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苏珊你聊生意(49)

祝贺我公司(LINK)进入中国市场

去年底我随公司老板,去中国几个城市进行商务考察,我们公司老板首次去中国,被中国繁荣的市场经济,极强的发展空间,庞大的市场所震撼。他虽然是土生土长的新西兰人,但一直以来对东方文化有浓厚的兴趣,并曾经在日本,香港工作过。去年短短的2周市场考察,让他对中国营商环境有了更深刻地了解,他很震惊中国的经济的发展速度,看到了市场之繁荣,其规模之庞大,其潜力之巨大。所见所闻更坚定了他去中国的信心。从中国回来这半年来,他一直不肯放弃对中国市场的热情,积极筹划去中国发展分公司的具体步骤。功夫不负有心人,现在他终于在中国找到了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决定在中国上海成立LINK的分公司。

我们LINK公司是在1996年创建的。由于公司全新的经营理念,在这十几年里,迅速发展壮大,具备了世界一流的生意买卖系统,在新西兰成为唯一间连锁经营的生意买卖公司。目前公司已有几万个登记注册的买家,上千个生意在我们公司代理销售,公司目前有7间分公司,128人的销售团队。公司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和悉尼拥有两间分公司,并将于2011年在墨尔本和佩斯组建新的分公司,去年底在南非取代任维克生意买卖公司成为南非最大的生意买卖公司,公司已前瞻性的制定了今年进入中国市场的计划,现已经基本完成前期的选址和注册工作。

我们公司是专业的买卖生意公司,我们提供保密、专业及一流的生意转让服务,作为专业和成功的生意转让经纪,我们具备高尚的道德操守。这是我们公司区别于自他竞争对手之所在。以诚为本,以顾客之利益为依归 ,是本公司服务的根本。并以高超的专业素质和规范的职业标准永远保持其在全球同行业的领先地位。在生意买卖过程中向买家、卖家及其顾问(会计,贷款银行,律师)提供资讯,并给予最大的帮助。为尽最大努力提供最佳服务,根据服务特点公司划分为以下四个专业部门::(1)服务零售业生意转让,(2)旅游及休闲生意转让,(3)加盟连锁生意转让,(4)企业兼并转让。

作为在新西兰的华人朋友,一定很高兴LINK进入中国市场。因为这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商机,现在中国大陆经济发展速度及其迅猛,造就了很多新一代的富豪,他们在中国挖到第一筒金后,很想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想要高品质的生活环境。不远的将来,我们公司会在中国和新西兰架起一座生意桥梁,使新西兰的本地商人,通过我们公司寻求商机,把新西兰有特色的产品和服务,以及良好的经营理念带到中国。同时中国的商人,也可以通过我们LINK公司在新西兰大展拳脚,新西兰富饶的国土,优美的环境,一定会吸引很多有实力的企业家来新西兰创业。这些商机会给我们这里的华人朋友,带来新的就业机会以及展现能力的平台。殷切的期待着我们公司在中国作为首家买卖生意公司,能够顺利的发展壮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