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7日星期日

苏珊与你聊生意(126)


当今网红店
   潮流和流行永远是年轻人热衷于追逐的目标,以往人们对多年老店都情有独钟,因为打造一个品牌需要多年的积累和持之以恒的努力,才能在同行业中脱颖而出。大家熟知的一些国际大品牌都是经过几代人的努力,才被世人瞩目。饮食行业和零售行业是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是我们百姓生活的晴雨表。时代的变化,在他们身上会最快速最明显的体现出来。

  现今是网络信息时代,互联网穿越了时空,让世界变小了,让大家的距离缩短了。在世界任何一个角落里发生的事件瞬间家喻户晓,网络替代了广播;电视;报纸成了最快捷的新闻媒体。现在流行的网红店。让很多年轻人热血沸腾,疯狂争做他们的粉丝。大家知道在本地一间普通店,从建店开始需要业主一点点地积累,建立一个好的口碑,慢慢的才有稳定客户群,这个过程通常需要3-4年的努力,现今的网红咖啡店,从建店营业额零开始半年内把生意额做到了3万多。这在过去是很难做到的,为什么可以发生呢,网络的力量,现在很多人尤其年轻人,出门消费前要上网搜一下 看哪家受欢迎度高,网评如何,有相片有图片,传统的宣传是口口相传,一传十,十传百。互联网超级大的信息量可以做到家喻户晓,网络让世界没有了秘密,这个新型的媒体给我们带来了崭新的一切,网络已经是现代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离不开的部分。
   存在的一切都有合理性,网红店让更多的人追逐和喜爱,如何把自己的店打造成人见人爱的网红店呢?一定是很多人的梦想,有的人认为网红店靠炒作,靠媒体宣传广告,靠人脉。我认为最重要的是要有过硬的本领,硬件和软件都不能忽视。生意要有新意,有特色,有创造。装修时尚摩登,新颖实用,颜值要高,价格合理。创建者要有敏锐的时代感,能够引领时尚潮流,有独到的眼光和惊人的创新能力。还要有扎实的态度,勤勤恳恳的努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